•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深圳文博会 四川拿大奖
  • 深圳文博会 四川拿大奖

    时间:2019-05-21 19:54:59  来源:  作者:

    本报深圳5月20日电(记者 肖姗姗)5月20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落幕。四川展团拿下“优秀组织奖”“优秀展示奖”两大奖项。

    在为期5天的展览中,四川展团以“天府三九大 安逸走四川”为主题,集中亮相59个涵盖出版、影视、文创、非遗、新业态等领域的文化产业项目,全面展现四川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和特色亮点。

    展览期间,四川展团接待观众10万人次以上。本届文博会汇聚海内外10余万种文创展品,四川展团的文创产品,以创意新、产品新受到青睐。以三星堆文物原型为主要构成元素的首饰、文具、服装、摆件等文创产品,吸引众多观众驻足;以大熊猫为IP,涵盖吃、穿、住、行、玩、赏等各方面的文创产品十分抢手。此外,自贡的彩灯、青神的竹编、泸州的油纸伞等也广受关注。

    本届文博会发布第十一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名单,四川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再次上榜。这是四川新华发行集团连续3次上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