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四川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 引发委员们热烈反响
  • 四川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 引发委员们热烈反响

    时间:2019-01-15 17:53:20  来源:  作者: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13日讯(川网集团省两会报道组记者 刘佩佩 李丹 张宇 摄影报道)13日上午9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成都金牛宾馆开幕。中共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到会祝贺并讲话。聆听了彭清华的讲话后,委员们纷纷表示,讲话内容客观全面、实在到位,从讲话中受到了极大的鼓舞。

    彭清华强调,要大力弘扬改革开放精神,紧紧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制造业和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切实保障改善民生、发展文化旅游和县域经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开展调研视察、民主监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四川省政协委员三郎斯基

    四川省政协委员三郎斯基说,作为一名基层政协委员,听完彭清华书记的讲话后感觉很激动。从讲话中,她想到两个词,首先是开放。“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在区域开放的基础上达到思想和思维的开放,从而更好地对政府工作建言献策。”第二就是“队伍”,三郎斯基说,领导队伍、人才队伍建设都很重要,“彭清华书记的讲话,也让我立志要做好服务,作为一名基层教育服务工作者,我想为民族地区的教育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民族地区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四川省政协委员邓澍焙

    四川省政协委员邓澍焙说,在彭清华书记讲话中,让他印象最深的是关于提高提案质量的内容,“提案不仅仅要有数量,还要有质量。”

    “我感触最深的,就是彭清华书记讲话中提到的机遇。”四川省政协委员李惠中表示,听完过去一年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治蜀兴川事业取得的新成绩后,自己触动很深。他认为,四川这几年的变化很大,和四川紧抓机遇分不开,“现在四川有很多机遇和挑战,如何把握好机遇需要好好考虑。下一步,我们也会认真研究,希望能把握和抓住更多的机遇,迎接更多的挑战使自己成长。”

    四川省政协委员邓国军

    四川省政协委员邓国军说,彭清华书记的讲话让他很受鼓舞,在进一步改革开放的过程中,要进一步发挥拼搏精神。“同时,彭清华书记也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这让我受益匪浅。”

    四川省政协委员吕琳表示,彭清华书记的讲话非常振奋人心,发言内容客观全面、实在到位,“让我们充满信心和动力”。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