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2019高考网报12日开始 特殊类别考生报考要求不同
  • 2019高考网报12日开始 特殊类别考生报考要求不同

    时间:2018-10-13 14:41:04  来源:  作者:

    日前,记者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9年高考网上报名时间定为2018年10月12日9:00至17日17:00。本次报名分为网上报名、网上缴费和现场确认三个阶段,具体办法各地制定并周知考生。

    按照规定,四川省所有考生(包括统考生、保送生、少年班考生、特殊教育单招生、高水平运动队单考生、拟报考高职单招的考生及其他各类单独考试考生)均须在常住户口所在的县(市、区)报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符合规定的报名条件的,即:凡父母在四川省有合法稳定职业和住所(含租赁),在父母就业和居住地具有高中阶段学籍和3年完整学习经历且符合普通高考其他报名条件的,可在就读学校所在县(市、区)报名。不符合在外省参加高考及录取条件的四川籍人员,应回户籍所在地报名考试。

    考生现场确认时间为2018年10月22日至11月2日。考生到县级招考办进行现场信息确认,确认时,考生须交验居民身份证,采集面颊特征及指纹特征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凡报考北京联合大学、天津理工大学、长春大学、重庆师范大学、乐山师范学院等高等学校的特殊教育专业招生单独考试的听残、视障及其他残疾考生,须到户口所在的县级招考办报名,统一编排考生号,可以不参加统一的招生体检;报名参加普通高考并申请提供合理便利的残疾考生应在考生现场信息确认时向所在地县(市、区)招考办提出正式书面申请;符合藏文、彝文加试条件的考生须在报名时确认是否加试,报名工作截止后不得补报加试。成都商报记者 赵雨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