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第三季度“四川好人榜”发布 听他们讲践行崇德向善
  • 第三季度“四川好人榜”发布 听他们讲践行崇德向善

    时间:2018-10-13 14:40:4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江艺 记者 何勤华)他们是21年免费为路人烧开水的“开水爷爷”和“开水婆婆”,他是跳进冰凉河水里救人后不幸去世的好保安,他是将救死扶伤、解决病痛作为重大己任的医者……传承中华优秀传统美德,点赞身边好人。10月12日,2018年第三季度“四川好人榜 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凉山・西昌)现场交流活动在西昌市举行。

    本次活动由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来自全省各市(州)的30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10名新时代好少年代表登上“荣誉殿堂”。有91个身边好人光荣上榜,包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和孝老爱亲五大类。活动讲述道德模范和好人们的感人事迹,号召更多人学习他们的大爱精神,用实际行动和平凡善举去践行爱。

    当天还开通上线“四川好人馆”,标志着我省精神文明建设和公民道德建设薪火相传。第四季度活动将在泸州举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