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2018中国(成都)国际应急产业发展论坛举办
  • 2018中国(成都)国际应急产业发展论坛举办

    时间:2018-09-22 18:43:5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佳)9月20日,2018中国(成都)国际应急产业发展论坛在成都举行,同日,2018中国(成都)国际应急装备与技术展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开幕。论坛上举行了应急产学研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签约金额达70亿元。副省长叶寒冰出席论坛并致辞。

    此次论坛以“中国新时代・应急产业新机遇――全面加快应急产业集聚开放创新发展”为主题,旨在促进应急产业国际交流合作方面达成新的共识,共同宣传应急产业理念、推广应急产品和服务、普及应急管理知识,通过加快应急产业发展,更多更广惠及人民群众,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论坛上,围绕“应急管理体制改革背景下的应急产业开放创新发展”话题,多位嘉宾对目前应急产业的政策支持、平台搭建、基地创建、会展支持和发展机遇等议题进行深入研讨,并就推动应急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全方位深度合作进行交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