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青年“脱单”有困难?别担心!四川共青团委系统替你安排!
  • 青年“脱单”有困难?别担心!四川共青团委系统替你安排!

    时间:2018-08-18 22:33:26  来源:  作者:
    青年联谊活动现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18日讯(记者 陈淋)刚刚过去的中国情人节“七夕”,单身青年们有没有受到来自幸福恋人的甜蜜暴击?脱单怎么办?别担心!组织替你安排!

    8月18日下午,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共青团龙泉驿区委员会、共青团锦江区委员会与绿地集团西南区域管理总部携手,举办了一场“遇见你,预见爱”七夕・青年联谊活动。来自绿地集团、中铁二局、中国电建、中建三局、交通银行、四川农业大学、成都航空等40余家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近200名单身男女参与,现场男女比例1:1。

    当天的联谊活动,在主持人的随机抽取嘉宾自我介绍中拉开序幕。“大家好!我是1997年的,今年21岁,目前在中建二局工作。”这位刚走出校园不久的小鲜肉自我介绍,赢得现场惊叹声一阵。“这么年轻就来参加联谊活动,让我们这些85后的‘老姐姐’可怎么办啊。”一位30岁的单身女青年悄悄向身边的朋友说道。不过她的担心一下就消失了,在一系列自我介绍过后,她发现现场仍有不少80后单身男青年。

    青年联谊活动现场

    紧接着,“击鼓传花”、“转个圈遇见你”、“心心相吸”、“听音乐抢答”等一系列互动游戏,拉近了这群年轻人的距离。几番游戏下来,已有好几对加了微信,想要进一步联系。这时,主办方又适时地开启了“我们约会吧”环节,让现场男女青年到茶歇区自由交流,增进他们之间的相互了解。一番自由交流后,有大胆的男生主动走上台前,向心动女生表白。4个小时的联谊活动,青年们展示自我,大胆交流,活动现场笑声不断。最终,多对青年牵手成功。

    “我是外地人,大学毕业后来到成都工作。圈子比较宅,所以单身了。这样的活动挺好的,扩大了我们的交友圈,认识了不少来自不同工作领域的人。”90后姑娘小李笑着说道,这是她第一次参加青年联谊活动。“是单位同事帮我报的名。”

    本次活动反响热烈,依托共青团四川省委的“爱+”婚恋交友平台,报名人数迅速突破300人。据悉,接下来,共青团四川省委还将携手绿地西南区域管理总部,陆续在成都、德阳、南充、达州、自贡、泸州、宜宾等地展开活动,为全川单身青年搭建优质交友平台,助力“脱单”。

    (图片来自共青团四川省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