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广安区:征兵宣传进校园 保家卫国任挑选
  • 广安区:征兵宣传进校园 保家卫国任挑选

    时间:2018-04-21 15:28:32  来源:  作者:

    四川新闻网广安419日讯(廖小兵 曾小兵 田秀敏4月17日,广安区人武部征兵宣传小分队队员正在广安中学校园向高三毕业生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动员学生携笔从戎、建功军营、报效祖国。

    2018年全国夏季征兵工作已全面展开,4月17日,广安区人武部征兵宣传小分队来到广安中学校园,向该校的高三毕业生从入伍条件、参军流程、入伍的优待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征兵政策,动员学生响应祖国号召,投身国防建设,在军营这所大学校、大熔炉里成长成才、建功立业。同步还宣传了该区将为大学生应征入伍开辟“绿色通道”,做到大学生参军优先报名应征、优先体检政审、优先审批定兵、优先安排使用,为大学生征集、退役后复学、升学、就业等,实施“一站式”服务,让大学生入伍安心、服役暖心、退役放心。目前该区征兵小分队已经深入10余所学校开展了征兵宣传。

    据悉,该区先后制定出台10余项政策规定,消除大学生义务兵家庭优待金城乡和地域差异,强化大学生退役士兵复学升学支持,拓宽就业创业渠道,确保大学生士兵政治上享优待、经济上得补偿、成才上有平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