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2018年巴中市创客教育培训会圆满落幕
  • 2018年巴中市创客教育培训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8-04-17 15:40:24  来源:  作者:

    2018年4月15日,由巴中市电化教育馆主办的“2018年巴中市创客教育培训会”在巴中市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本次培训活动,参会人员有巴中市各区县电教馆相关领导、各级各类学校信息化、计算机老师,共计180余人。

    嘉宾致辞

    专家演讲

    会议上巴中市电教馆馆长何志炯对巴中市创客教育现状进行解读,提出对巴中市创客教育发展的愿景,并对后续全市创客教育开展工作进行了规划。在专家演讲环节,绵阳中学胡东老师针对绵阳中学开展创客教育经验进行分享,成飞小学张慧老师从成飞小学创客校本课程的开发案例进行解读并分享了校本课程开发过程。双流研培中心副主任、四川省机器人竞赛仲裁委副主任熊斌,四川省机器人竞赛总裁判长杨维国等机器人教育专家,通过现场机器人操作教学、机器人编程操作及机器人竞赛规则解读等,为巴中地区的老师们提供现场指导。获得现场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培训现场

    在对创客教育有了一定了解后,新华文轩为现场的老师们提供了开源硬件产品及3D打印软件,百余位老师在巴中市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为期一天半的软件、产品使用培训,学习了3D建模和开源硬件图形化编程的基础课程,从实际操作中来理解创客教育。

    开源硬件实操培训

    机器人培训

    此次“2018年巴中市创客教育培训会”,新华文轩秉承全心全意服务于教育的理念,将创客文化和教育相结合,帮助老师和学生对科技创新教育有了更具体的理解,之后会进一步研究信息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实际应用,助力巴中市创新教育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