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泸州城西滨江路桃源路至丹霞路段春节前通车
  • 泸州城西滨江路桃源路至丹霞路段春节前通车

    时间:2017-12-14 15:47:00  来源:  作者:

    施工现场

      四川新闻网泸州12月14日讯(记者 岳东 摄影报道)今年上半年,泸州城西滨江路桃源路至丹霞路段开始打围施工,其进程让市民关注。今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城西滨江路进展顺利,其中桃源路至丹霞路段主体工程已经接近尾声,春节前即可通车。

      记者来到施工现场,看到公告牌上写道:“因市政府要求滨江路示范段春节前通车,让市民提前享受交通便利。因此从即日起,需临时封闭丹霞路。”由于天下小雨,现场施工队伍不多,只有几辆挖掘机还在作业。但看得出桃源路至丹霞路段主体工程已经接近尾声。

      记者在现场看到6车道、42米宽的长江滨江路明显比旁边的瓦窑坝路宽敞许多,以后将极大方便车辆通行。目前此段道路的铺设、绿化工程、人行道都已经完成。

      施工方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正在完善路面上的标志标线、红绿灯、路灯等设施,完善后就可功能性通车。

      据了解,长江滨江路(桃源路至丹霞路段)从原老瓦窑坝路接入,与桃源路、瓦窑坝路形成十字交叉,另一边接丹霞路。

      长江滨江路长江现代城至柏木溪段起于长江现代城,止于方山景区路口,全长5.98公里,双向六车道。未来在沿线还将规划带状公园,增加健身器材、跑道。届时,将成为城西片区市民休闲、健身、游玩的好去处。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