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2017环龙门山骑游活动启动 上万名爱好者将参与
  • 2017环龙门山骑游活动启动 上万名爱好者将参与

    时间:2017-10-16 17:00:10  来源:  作者:

    启动仪式

      四川新闻网德阳10月14日讯(陈斯 记者 周鸿 摄影报道)昨日,由成都市旅游局、德阳市旅游局主办的2017环龙门山骑游活动在什邡广场盛大启动,活动将持续到12月15日。什邡、绵竹、彭州、都江堰、崇州、大邑、邛崃、蒲江等地环龙门山区域成为此次活动地点。

      据悉,每位骑游者应持有活动骑游护照一本(护照可在8地旅游局领取)。该护照涵盖邛崃、大邑、崇州、都江堰、彭州、蒲江、什邡、绵竹8个县市区的著名景区,每一个景区页面用以收集本次活动印章。

    启动仪式上的表演

      在接下来两个月的全民互动骑游活动中,广大骑行爱好者可以自行选择时间,沿空气清新、生态优美的环龙门山区域骑行,一路过田野,穿乡村,进景区,览名胜,品尝美食,感受沿山风土民情,体验沿山淳朴文化,发现沿山独特魅力。同时,还可持本次活动特制的骑游护照,前往沿途8个县(市)、33个景点签到盖章。在什邡只要集齐4个点位的印章,就能到指定点位领取精美的限量奖品;而集齐全部8个县(市)的33个章,更有机会参加幸运大奖的抽奖。

      据介绍,在成德同城化发展思路的指导下,成德旅游一体化发展成为两地旅游合作发展的明确方向。为助推大成都旅游经济区、成德旅游经济带和环大九寨特色旅游区的建设,打造成德环龙门山旅游合作区,促成成德两地旅游规划一体化、旅游基础设施一体化、旅游行业标准一体化、旅游营销推广一体化,构建区域旅游资源优势互补的合作体,形成环龙门山区域旅游合作发展新局面,结合日益火爆的骑行运动,成都市旅游局与德阳市旅游局共同主办推出兼具体育运动与休闲旅游双重特色及功能的“环龙门山骑游活动”。活动以共同打造成德旅游环线为重点,依托S105省道、S106省道和成德大道等,将成都和德阳沿龙门山区域的旅游产品串联起来,着力打造以休闲、度假、观光、体育赛事活动为特色的环龙门山精品旅游线路和旅游品牌,最大化宣传营销环龙门山旅游产业和资源。

    环龙门山旅游景点 图由德阳市旅游局提供

      2014年3月至10月,首届“环龙门山骑游活动”以多区域合作模式成功举行。成德两地共 7个县(市)、35个景点参与,7个月间,7个县(市)共吸引游客1862万人次,较2013年同期增幅22%,旅游综合收入33.5亿元,增幅达到25%。2017环龙门山骑游活动延续了往届活动的精彩,同时,也结合当下热点推陈出新。本届活动预计将吸引上万名骑游爱好者参与,有效地拉动环龙门山区域乡村旅游的发展。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