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成都法院举行全市法院司法警察宣誓仪式
  • 成都法院举行全市法院司法警察宣誓仪式

    时间:2017-10-16 16:59:33  来源:  作者: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14日讯(李泰松 记者 周子铭)“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10月14日,成都两级法院共400余名司法警察参加了由成都中院组织的司法警察宣誓仪式。

      近年来,成都法警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要求,坚持“务实、精进”的工作主基调,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警,扎实开展“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为成都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先后被最高法院授予“人民满意法警队”“全国法院司法警察先进集体”等称号。图片由成都中院提供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