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一男子生日邀请他人吸毒被判刑
  • 一男子生日邀请他人吸毒被判刑

    时间:2017-06-08 21:49:28  来源:钦浪网  作者:

    钦浪网讯 (记者 徐志强 通讯员 庞萍)黄某在自己的生日会上邀请他人吸毒,近日,黄某被钦北区人民法院以容留他人吸毒罪,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千元。

    黄某是一名吸毒人员,2016年10月27日晚,黄某邀请朋友方某、黄某宝、陈某到自己的租房内为其过生日,在生日会上黄某拿出毒品冰毒一起“分享”,黄某等人在吸食毒品的过程中,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当场缴获黄某等人吸剩的毒品冰毒0.55克,吸毒工具一批。

    钦北区法院认为,根据我国《刑法》第354条规定,容留他人吸食、注射毒品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被告人黄某非法容留他人吸食毒品,其行为已构成容留他人吸毒罪。黄某归案后,如实供述其犯罪事实,当庭自愿认罪,依法可从轻处罚。法院结合上述事实以及悔改表现等作出了上述判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