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女子脾气暴疑心重 男子受不了要分手女子用刀划手
  • 女子脾气暴疑心重 男子受不了要分手女子用刀划手

    时间:2017-06-08 21:49:14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女子脾气暴疑心重 男子受不了要分手女子用刀划手

    豆子 绘

    主持人: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记者洪静

    洪砖姐姐:

    你好!我今年18岁,上小学时,一个女生总是欺负我,后来我们变成了好朋友。四年级时,她转学去了柳州,我有点难过。

    后来我家生意做大了,在柳州买房买车,我自然也在柳州读高中。

    我身高176cm,体重55公斤,看起来很瘦。曾经有几个女生喜欢我,但都被我拒绝了,因为我还不想谈恋爱。

    再说小学那个她,中等身材,属于可爱型。后来得知我来了柳州,她打来电话向我表白过两次。我都当她开玩笑,没有理会。

    我17岁生日时,终于再次见到了她,时隔几年,竟然有些怦然心动。那天我认真地向她表白了,然后顺利在一起。

    可是,随着彼此深入了解,慢慢出现很多问题,她脾气暴躁,疑心很重,动不动就闹分手。

    我在QQ空间为异性朋友点个赞,她要分手;我祝福异性朋友生日快乐,她要分手;我在群里面跟女性朋友聊几句,她也要分手……

    我一忍再忍,因为我觉得我喜欢她,应该无限地包容她。

    一次,我实在受不了,主动说跟她分手,她急得用刀子在手上乱划,划了十几刀不深不浅的伤口,然后拍照发给我,要死要活。

    我只能妥协。

    我觉得,她冲动幼稚,没有一点社会经验。因为家庭的原因,我从小就接触社会,比较独立。她什么也不会,不会煮饭煮菜,不会做家务,只会睡懒觉。有时连买个车票都不会,什么事情都要我帮她做。

    她属于夜猫子,凌晨时分非要我聊天陪她不可,不陪聊就哭。

    还有很多讲不完讲不清楚,可是我很无奈,因为我爱她。

    当然,我们在一起,也有过一些开心的事情,但印象不深。

    我想好好爱她,保护她一辈子。每次约会都是我花钱,粗略地算了一下,跟她恋爱两年,我至少花费了六七千元。

    可能她也是真心想跟我在一起,但她那种脾气很难改掉。

    我是艺术生,因为学业需要,必须去南宁集训半年,那段时间不管怎么样,每天我们都会联系。我也开始思考将来。

    后来,她要我跟她去同一所职校念书,于是我放弃了艺考,一部分原因是我学的这个专业,将来多半从事教师职业,我不太喜欢。更多的还是为了她,我决定跟她在一起。

    我读了一所心仪的职校,而她没考好,进了一所比较差的职校。她让我改读那所职校,我不愿意。

    她很生气,觉得我不爱她。她再次提出分手,并且突然告诉我,她已经有了新男友。

    我以为她故意跟我闹,可她把QQ空间照片和留言全部删除了,然后把我拉黑。我崩溃了,她真的变心了吗?她的闺蜜证实,她有了新欢。

    我绝望了,曾经在身上文了她的名字,那名字像根针,刺痛我的神径。

    我决定找她讨说法,那些天,我晚上下课后,便跑去她家小区门口等候,一直没有见到她。我给她打电话,哭着打,她很冷漠,挂了,拉黑。

    我伤透了心,决定不去学校了,去打工。

    数日后,她突然打来电话,要我给她充电话费,我把工资全给她充了。

    一天,我突然在街上遇见她,她不理我,我就一直跟着她。后来她给一个男的打电话投诉。

    我不明白,她有了新欢为何还叫我充话费?她以前不是这样的!我骂她恶心,然后走了,不再纠缠。

    不过我还是很气愤,怀疑我被绿了,我让她把我送给她的礼物全部返还,其中有2个书包、4双鞋子、1条围脖,还有口红、袜子、手机壳、充电线、衣服、内衣、内裤、手套、水杯等等,她“答我都困”。

    一个月过去,我逐渐觉得这种女人不值得我爱,以前我就是一个傻逼。

    说了那么多,我也该放下了,只是洗掉文身需要很长时间,前前后后要洗6次,2个月洗一次,要洗一年,一次需要300元,以后也许还会留下疤痕,很痛。

    我不知道下任会不会嫌弃,到时候我该怎么说?以后还会不会有人爱我?现在我努力让自己变得优秀,每天跑步健身改造自己,希望自己变得强大起来。

    洪砖姐姐,我说完了,请赐陨石吧,我以后该怎么办?――Black



    下一页第[1][2]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