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东博会期间,南宁这些路段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
  • 东博会期间,南宁这些路段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

    时间:2023-09-08 16:53:57  来源:  作者:

    第20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和峰会)系列活动将于9月16日至19日在南宁举行。届时,南宁交警部门将在部分道路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涉及会展路、民族大道等多条道路,请市民注意绕行。

    临时取消石园路上车位

    自9月16日0时起至19日24时止,禁止运输危险化学物品、剧毒物品或易燃易爆物品的车辆在南宁市绕城高速公路以内区域的道路通行;禁止大型货车(航空货运车辆除外)、运输危险化学物品、剧毒物品或易燃易爆物品的车辆在南宁机场T2航站区、工作区范围内道路通行。

    自9月14日0时起至9月19日24时止,全天封闭荔滨大道(南宁大桥至五象大桥段),除持有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和停泊;除持有荔园山庄、荔园维景酒店保障专用车证的车辆以外,禁止货运车辆通行南宁大桥、五象大桥桥北辅道、青山路(青竹立交至荔滨大道段)。

    自9月16日至9月19日的每日6时至19时,实施以下临时限制交通措施:

    ▲除持有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机动车、电动自行车通行会展路及由民族大道、会展路、越秀路、竹溪大道围合区域以内的各道路。

    ▲对会展路(民族大道至越秀路段)实施单向交通组织,只允许车辆由北向南(由民族大道往越秀路方向)行驶。持有专用车证的车辆,以车证上注明的通行时段和路线为准。

    ▲禁止车辆在会展路(民族大道至越秀路段)、越秀路(会展路至竹溪大道段)、青湖路和越秀立交桥的车行道上停泊。

    ▲值得注意的是,临时取消石园路上设置的车位。除持有专用车证的车辆和沿线单位、居民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电动自行车在石园路上通行或停泊。

    多条道路将根据需要实施临时限制措施

    9月17日部分时段内,交警部门将根据安保工作需要,对未持有专用车证的车辆,实施以下临时限制交通措施:当日6时至13时,视实际情况禁止机动车通行竹溪大道南侧辅道(由越秀立交桥下至竹溪立交桥下段),禁止机动车通行民族大道西往东向(竹溪立交桥至石园路段)和青山路(荔园山庄2号门至荔滨大道段)西侧辅道,相关车辆可绕行双拥路、青湖路、越秀路、厢竹大道等周边道路。

    9月5日起至东博会和峰会结束期间,交警部门还将根据安保工作的实际需要,对壮锦大道、白沙大道、星光大道、竹溪大道、厢竹大道、民族大道、五象大道等主要道路、桥梁及市内其他涉及安保工作的相关道路(视具体安保工作情况)实施短时临时限制交通措施,具体措施及限制通行时段以现场执勤交警指挥或设置的标牌、警戒、隔离设施明示为准。

    机场区域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

    自9月12日0时起至19日24时止,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区域将实施以下临时限制交通措施:禁止社会车辆进入南宁机场T2航站楼一楼到达厅通道和V1、V2、V3区域;需要进入以上区域的保障性车辆应提前经机场交警部门同意并备案后,方可通行上述区域道路,并服从现场执勤交警指挥。

    除东博会和峰会工作保障车辆除外,禁止车辆在南宁机场T2航站楼V1、V2、V3 区域的专属保障停车场停放。

    就此,交警部门提醒,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期间,请市民提前做好出行计划,合理选择出行线路,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避免造成交通拥堵。因东博会和峰会期间,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所属机动车停车场和非机动车停车场不对公众开放,请前往会展中心的市民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或提前选择好周边停车场点停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