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2023年广西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在邕开赛 280名青少年运动员挥拍竞技
  • 2023年广西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在邕开赛 280名青少年运动员挥拍竞技

    时间:2023-08-13 14:50:26  来源:  作者: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 (记者 玉智威)8月12日,2023年广西青少年网球锦标赛在广西体育中心开赛,来自全区12支代表队的280名青少年运动员挥拍上阵。

    本次赛事由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比赛设有甲、乙、丙三个年龄组,每个年龄组均设男子女子团体、单打、双打和混合双打等7个大项,21个小项金牌得主静待揭晓。

    今年是广西青少年网球锦标赛纳入CTJ积分系列赛的第二年,赛事级别为CTJ-B800/G800,参加比赛并取得相应成绩的运动员将按照《全国青少年网球比赛积分排名管理办法》获得相应的全国青少年积分,这有助于广西青少年网球运动员提升在全国积分的排名。报名参加广西青少年锦标赛的运动员逐年上升。

    据悉,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学青会”)网球项目决赛将于11月在广西体育中心举办,此次赛事也是该比赛的测试赛,参照学青会竞赛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要求执行赛事各项工作,全力做好赛事服务保障,力争呈现一场“安全 简约 精彩”的体育赛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