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壮壮快跑》斩获两项大奖
  • 《壮壮快跑》斩获两项大奖

    时间:2017-06-08 21:44:29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第二届“中国南充国际木偶艺术周”闭幕

    《壮壮快跑》斩获两项大奖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蒋林)6月6日,第二届“中国南充国际木偶艺术周”闭幕式颁奖晚会在南充大剧院举行。“中国南充国际木偶艺术周”每三年举办一届,由广西木偶剧团有限责任公司出品演出的原创儿童木偶音乐剧《壮壮快跑》,从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46台剧(节)目中脱颖而出,荣获本届艺术周“最佳剧目奖”和“优秀演奏奖”。

    《壮壮快跑》讲述盲童壮壮为了救回被蝙蝠王抓走的妈妈,一路克服困难和危险,最终打败蝙蝠王救出妈妈,并放飞所有小朋友们的梦想,永获光明的故事。据悉,该剧自2016年入选国家艺术基金大型剧目资助项目以来,已经上演将近50场,南充演出结束后,《壮壮快跑》又将踏上南至广州北到乌鲁木齐的巡演之路。6月1-6日,来自世界各地的40多个木偶艺术团体共聚四川南充,参加此次难得的木偶皮影艺术盛会,共进行150余场交流演出和惠民展演,为广大观众献上一场又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木偶皮影艺术的魅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