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时报金犊奖”复决审在邕举行
  • “时报金犊奖”复决审在邕举行

    时间:2017-06-08 21:44:29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胡铁军)6月6日上午,第26届“时报金犊奖”复决审暨原创八桂创意论坛启动仪式在南宁举行。本次活动,首次出现广西元素命题。

    据了解,“时报金犊奖”由台湾著名传媒机构旺旺中时文化传媒集团于1992年创办,取“初生之犊不畏虎”之意,旨在鼓励海峡两岸青年创作并培养未来创意精英。目前,“时报金犊奖”累计在两岸八地1069所学校举办巡讲会,成为全球华人青年参加人数最多的创新创作竞赛活动之一。

    今年,广西有17所高校近1000件作品参赛,其中南宁市台办和上林县政府共同推出的“广西南宁市‘后花园’――上林县旅游形象广告设计”命题共收到近600件参赛作品。

    据了解,今年的“时报金犊奖”第一次有广西参赛命题、第一次在广西举办校园分享会、第一次在广西举办复决审。主办方希望借助“时报金犊奖”这一平台,推动原创八桂――海峡两岸青年创意活动持续开展,让广西与台湾青年学生共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丽画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