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浦北联合捣毁一假冒名牌“黑窝点”
  • 浦北联合捣毁一假冒名牌“黑窝点”

    时间:2017-06-08 21:40:10  来源:钦浪网  作者:

    钦浪网讯 (记者潘定盼 实习生覃如春 通讯员 陈建)6月5日,浦北县工商、公安部门联合执法,捣毁一违法生产假冒名牌腻子粉、瓷砖胶的“黑窝点”,当场查缴一批假冒腻子粉、瓷砖胶及相关制造原材料。

    当天,在接到群众举报后,该县公安、工商执法人员马上赶到现场,经检查,该窝点并没有取得生产许可证和营业证,其生产的腻子粉和瓷砖胶都是冒用他人商标,属于典型的假冒产品。

    据了解,该“黑窝点”位于浦北县青春村委附近,占地面积约500平方米,分生产假冒腻子粉和生产瓷砖胶两个车间。制假窝点的当事人从外地购进各种名牌腻子粉包装袋,然后加工生产假冒品牌腻子粉、瓷砖胶进行分装。

    据了解,执法人员在现场共查获假冒腻子粉腻子粉1008包、瓷砖胶1340包、相关制造原材料1629包,涉嫌假冒的品牌11个,其中包括“多乐士”、“立邦”等知名品牌。执法人员已对现场发现的假冒品牌腻子粉和瓷砖胶全部进行暂扣,对“黑窝点”予以查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