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电动车共享充电桩首现灵山县城
  • 电动车共享充电桩首现灵山县城

    时间:2017-06-08 21:39:46  来源:钦浪网  作者:

    钦浪网讯 (记者 潘定盼 实习生 覃如春 通讯员 丁裕森)日前,首批14个“小绿人”共享充电桩悄然矗立在灵山步行街停车位旁边。与耳熟能详的共享单车模式一样,市民用手机微信扫描充电桩上的二维码后付款即可使用,系统按时间计费,收费标准为每半小时0.3元。

    6月7日,记者在灵山步行街看到,不少群众在“尝鲜”使用“小绿人”共享充电桩为自个儿的电车进行充电。“用这个充电桩充电又快又方便,以后出街电车就不怕没有电了。”享受到“小绿人”带来便利的群众韦女士告诉记者,“小绿人”不仅便利了电车一族,避免出现路上推车的“尴尬”,还消除了类似于在出租屋内拉插座充电的消防安全隐患,解决了充电需求问题。据了解,每个“小绿人”可同时供6辆电动车充电,集安全充电、便捷充电和高效充电于一身,采用高新科技钢制外壳结构,充电状态智能检测,充满自动断电,漏电自动切断,无需值守,防雨防雷,安全可靠。同时,运用互联网+云端管理,微信、支付宝等可随充随付,全天候便捷使用。

    “接下来计划在灵山步行街、六峰路、地王大厦等繁华路段投放2000多座充电桩,实现大街小巷全覆盖。”据“小绿人”

    共享充电桩钦州市场负责人冯总经理介绍,灵山县作为目前钦州市第一个共享充电桩投入运营的县区,也是全市第一个试点,等时机条件成熟后,会继续加大钦州市场的投放范围,方便群众就近充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