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钦州一男子网购弓弩被警方拘留5天
  • 钦州一男子网购弓弩被警方拘留5天

    时间:2017-06-08 21:40:33  来源:钦浪网  作者:

    钦浪网讯 (记者 张简 通讯员 张智恒) 近日,钦州一男子因为贪玩,花钱网购了一把弓弩,可等待他的除了弓弩还有警方的手铐。

    近日,钦州市民刘先生在楼顶晾晒衣服时,无意中看到邻居刘某的手中拿着一把像弓弩又像枪支的东西瞄着天空的小鸟射击。刘先生发现,这把武器的射程很远,且杀伤力不小,如果不小心射到别人家里误伤到他人,很容易造成严重后果。出于安全考虑,刘先生选择了报警求助,希望警方出面处理此事。

    接警后,钦州市公安局巡警支队8号警务站民警迅速赶到高岭社区某村,在刘某的家中搜出一把弓弩,钢珠21颗,并将弓弩的持有人刘某当场控制住。

    民警查看后发现,这把弓弩属于管制器具的一种,杀伤力极大,万一误射到群众,后果不堪设想。经过讯问得知,因为贪玩,又有打鸟的爱好,刘某便花了数百元网购了这把弓弩,一有时间就上到楼顶打鸟,丰富一下业余生活。目前,刘某因非法携带管制器具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