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柳州有100多个城市道路停车场 哪里免费手机可查
  • 柳州有100多个城市道路停车场 哪里免费手机可查

    时间:2017-06-07 22:37:27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作者:

    柳州目前共有100多个城市道路停车场

    扫“壹今”二维码看哪里可免费临停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石红星)6月2日,柳州市修订今年2月10日出台的《柳州市城市道路和公共场地临时停车管理暂行办法》中的有关条款,规定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在柳州城市道路停车场(点),临时停车1小时内免费。该举措获得了社会广泛赞誉。不过有些市民对新规定还不太了解,对柳州具体有哪些城市道路停车场(点)也不清楚。6月5日,记者就此采访了柳州市物价局。

    物价局工作人员介绍,新规出台后,他们每天都接到一些市民投诉电话,称在商场、小区等场所的停车场并未按照新规实行1小时免费。工作人员特别指出,停车1小时免费新规只针对在城市道路停车场(点)的临时停车,并不包含私人、商场、小区以及公共建设用地停车场。

    据了解,2012年以来,柳州市城市规划、公安交管等部门先后设立了三批城市道路停车场(点),共有100多个城市道路停车场(点),大家可扫描二维码上“壹今新闻”查看,只要是在这些地方临时停车不超过1小时都免费。不过,物价局工作人员强调,因城市建设发展、城市道路停车场(点)实际停车量过少等原因,有些城市道路停车场(点)可能会出现已被用作他途、柳州市龙城保安服务公司没有派人提供看护收费服务,或者是社会上的一些人出来违法收费等现象,遇到疑问,可拨打龙保公司等部门电话咨询、反映,龙保公司电话:(0772)2822222。

    在这些城市道路停车场(点)停车过程中,对车辆停放引发的治安问题,以及不在指定道路区域违法停放车辆、侵占道路临时停车场(点)、擅自占用市区道路设置停车场(点)的行为,可向公安机关、城市管理执法部门反映;遇未按收费标准收取车辆临时停放服务费的、未实行明码标价的,可向物价部门反映,各部门将按各自职能分工依法进行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