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贵港覃塘区“小个专”党建联盟揭牌
  • 贵港覃塘区“小个专”党建联盟揭牌

    时间:2017-06-07 22:32:20  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覃塘区“小个专”党建联盟揭牌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贵港讯(记者 赵超通讯员 韦宁)6月1日,贵港市覃塘区举行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建联盟成立揭牌仪式,由14家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合作社党组织组成,这是该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创新举措。

    覃塘区委组织部部长陈贤雄介绍,成立党建联盟旨在通过党员联训、活动联办、制度联建、阵地联创、服务联动、信息联通、党建工作联盟化的“六联一化”措施,加强“小个专”党建联盟各成员的相互合作,打造“吸铁型”党支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商共建、共享共赢。

    6月2日,覃塘区板材行业党建联盟揭牌成立,由华晟木业等15家板材生产经营企业党组织组成,通过了《板材行业党建联盟盟约》。板材行业是覃塘“车船板石化”五大产业之一,当前面临着转型升级,各联盟成员将利用党建联盟平台,团结互助、精诚合作,服务企业生产经营,不断激发党组织活力和提升党员队伍素质,促进板材业健康有序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