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南宁民警上门抓捕 盗窃嫌疑人藏衣柜被揪出(图)
  • 南宁民警上门抓捕 盗窃嫌疑人藏衣柜被揪出(图)

    时间:2018-12-15 17:33:39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

      胡某躲进衣柜里(视频截图)

      南宁晚报讯(记者 潘国武)“快点下来。”民警打开衣柜,一名男子从柜子里钻出来后被民警控制……昨日,南宁一些网友在微信圈转发这段视频,为民警仔细执法点赞。据了解,这段视频是兴宁警方在东州路某小区抓捕嫌疑人胡某时拍摄的。胡某由于害怕再次被送进监狱,躲进衣柜里试图躲避警察抓捕。目前,胡某和他的表哥付某涉嫌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

      昨日,南宁一些网友在微信群转发一段抖音视频:几名男子打开手机电筒检查衣柜,并喊“看看上面有没有人”。民警拉开上层柜子里的棉被喊道“下来,下来”。随后,一名男子从衣柜里钻出来,当场被民警控制。

      这是兴宁公安分局邕宁派出所民警在东州路某小区抓捕嫌疑人胡某时拍的视频。这个案件还得从12月11日下午3时说起。当时,小覃反映,在长一里路口,她放在上衣口袋的一部手机被偷了。

      民警调查发现,事前有一名穿黑衣的男子一路尾随小覃。得逞后,黑衣男子跟随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逃离现场。民警追踪发现,两人最终骑电动车进入东州路某小区某栋楼2楼的一间房子。

      12月13日下午2时许,民警上门实施抓捕。开门的是房主付某。在作案中他负责骑电动车“放风”。“目光对视时,他不敢看我们。”民警说,他们在大厅控制付某时,卧室里传来响声。

      由于房子已经被人关掉电源,民警只好打开手机电筒进行检查。民警打开衣柜最上层的门板时发现,棉被放置凌乱。民警一拉开被子,就看到一双蜷缩的腿,于是喊话叫柜子里的人出来。

      从衣柜里钻出来的男子叫胡某,今年23岁。民警审问得知,胡某是付某的表弟。作案过程中,胡某负责尾随下手。此前,胡某和付某曾因盗窃被处理。出狱后,由于好吃懒做他重操旧业。胡某听见大厅有动静后,钻进衣柜想躲避抓捕。

      盗窃得来的手机,已经被胡某和付某低价卖掉。目前,两人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警方仍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