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民警关心涉案男子家人将其感动 如实供述抢夺事实
  • 民警关心涉案男子家人将其感动 如实供述抢夺事实

    时间:2018-12-15 17:33:39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

      (警方供图)

    南宁晚报讯(记者 潘国武)民警在长兴路将某单位业务员韦某良抓获后,首先关心的是他的4岁女儿有没有人照顾。韦某良感动得直抹眼泪。西乡塘警方表示,落网后,韦某良如实把10000余元涉案物品退回,并让民警转话请孩子的母亲“照顾好孩子”。目前,韦某良涉嫌抢夺已经被刑事拘留。

    12月2日晚上,李女士和几个亲友到水街吃夜宵。21时41分,她们步行从壮志路回家。其间,李女士拎着一只皮包。她们来到水街壮志路口附近时,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车悄悄从后面靠近,然后抢走李女士的皮包。

    据西乡塘公安分局华强派出所副所长邓嘉民介绍,李女士的皮包有两部某品牌手机,以及1500元现金等物,涉案价值10000余元。李女士一行人反映,嫌疑男子身穿西装,骑的是一辆无牌照白色电动龟车。

    民警调取沿街路面监控视频发现,男子事前曾经骑电动车从李女士一行人身边经过,随后掉头回来作案。当天晚上,男子骑着电动车从人民路转上北大路,随后通过衡阳路拐到友爱路驶进万秀村。

    “沿街多枚监控探头拍摄到的画面显示,男子穿白色衬衫打底,外面套着圆领T恤和外套。”邓嘉民说,男子的服装,跟南宁某房地产中介公司业务员的工作服非常相似,他们根据这一线索很快查出男子的身份。

    男子叫韦某良,武鸣区人,今年20多岁,有一名4岁大的女儿,目前在南宁某房地产中介公司当业务员。4日上午10时许,韦某良骑电动车来到长兴路时被民警抓获。落网时,他仍穿着作案时的那套服装。

    “我们事前了解到,韦某良的父亲去世了,家里只有他们父女二人。他被带走了,女儿怎么办?我们询问他女儿的安置,这样方便我们开展下一步工作。”听了民警的话,韦某良当场红了眼,如实供述抢夺的事实。

    原来,女友生下女儿后跟韦某良分手,他只好把孩子交由父亲照顾,但父亲去世后韦某良只好让女友的父母帮忙照顾女儿。由于工作不如意,韦某良拖欠信用卡的钱无法偿还,于是心生歹意。当晚,他喝下一瓶烈酒后,借酒壮胆外出寻找作案目标。

    在万秀村韦某良租住的出租屋里,民警找到李女士被抢的2部手机以及1400元钱。韦某良从口袋里掏出100元钱说:“钱一直带在身上却不敢用,总觉得迟早要归还,结果没超过两天你们就找上门来了。”

    韦某良让民警帮转话给孩子的母亲“帮照顾好孩子”。目前,韦某良涉嫌抢夺被刑事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