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近七旬男子南宁求医 宾馆房里突然去世
  • 近七旬男子南宁求医 宾馆房里突然去世

    时间:2018-05-19 15:21:06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

    近七旬男子南宁求医 宾馆房里去世

    事发南宁市双拥路,据称事发前一天医院没床位才入住宾馆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蒋文跃)5月17日上午,有读者向南国早报报料称,南宁市双拥路一家宾馆发生“多人死亡”事件,有殡仪馆车辆到场将死者运走。记者通过警方及宾馆方核实到,当天,只有一名到附近医院求医的老人在入住宾馆期间突然去世。

    当天上午11时多,记者赶到事发宾馆,宾馆所在楼栋的一名物业人员透露,上午9时许,确有一辆殡仪车停在宾馆门前将死者遗体运走。记者走进宾馆打探,看见大厅内的经营状况未现异常,工作人员在为顾客办理入住手续,几名顾客坐在沙发上聊天。

    得知记者来意,宾馆一名工作人员介绍了相关情况。他称,16日下午,一名贵港籍中年男子到前台办理入住手续后,背着69岁的父亲进了客房。事后他才得知,该男子当天陪父亲到附近医院挂号治病,因医院患者多没有病床位,于是来到宾馆准备休息一晚再去医院挂号。

    17日上午7时左右,该男子发现他的父亲情况不妙,赶紧拨打120求救,医护人员到场急救后,宣告老人已失去生命体征。之后,该男子联系家人到医院及殡仪馆办理相关事宜。

    记者向辖区警方核实上述情况,得到了警方的证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