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南宁:电单车与货车相撞 骑手不幸身亡
  • 南宁:电单车与货车相撞 骑手不幸身亡

    时间:2018-05-19 15:21:03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

    南宁民族大道凤岭立交匝道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电单车与货车相撞 骑手不幸身亡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王艳群)5月17日中午,在南宁市民族大道东往西方向凤岭立交匝道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一名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当场身亡。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据了解,在事故现场,一名死者躺在匝道转弯处,并被盖起白布。死者的身旁留有一米左右长的血迹,疑似被车辆拖行过的痕迹。在距离死者20米左右的路面上,倒着一辆电动自行车。事故发生后,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并对现场进行封锁和调查取证。

    据交警部门通报,当天中午12时50分左右,上述路段发生一起工程运输车与电动自行车碰撞事故,造成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当场死亡。目前,涉事工程运输车及驾驶人已经被交警部门控制,死者身份及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