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凌云:108户易地搬迁贫困户喜获安置房
  • 凌云:108户易地搬迁贫困户喜获安置房

    时间:2017-11-15 15:45:56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广西新闻网凌云11月15日讯(通讯员 米儒聪)“感谢党和政府,有那么好的政策,让我们老百姓也能住上好房子!”凌云县泗城镇白马村陇兵屯的一名居民高兴地说,这是11月14日发生在凌云县会议中心“凌云县易地扶贫搬迁工程项目县城及跨区域安置点四期购房抽签现场会”上的一幕。

    据悉,本次抽签选房优先安排2016年已脱贫户及2017年预脱贫户住房不达标的搬迁对象户,在公证处公证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纳入抽签选房共108户507人。当日抽签现场氛围良好,工作人员认真登记,仔细核实信息;抽签对象排队进场、取号、抽签、签字,秩序井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