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 超高挂车限高架前受困致拥堵 司机被罚200元记3分
  • 超高挂车限高架前受困致拥堵 司机被罚200元记3分

    时间:2017-11-15 15:45:56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广西新闻网玉林11月15日讯(通讯员 林增崇)11月14日下午,一辆装载超高货物的挂车无视交通禁令标志,闯进玉林市区苗园路黎湛铁路玉柴涵洞路段,在限高架前受困,造成该路段交通拥堵长达20分钟。交警赶到后,疏导恢复交通秩序,并对挂车司机处以200元罚款、一次记3分的处罚。

    当天15时40分许,玉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路巡民警发现,一辆挂车由苗园路往玉柴集团方向行驶,挂车上装载的是一部二手电梯,由于不确定是否会与限高架碰撞,因此司机朝前挪一点就停车观看一番,行进十分缓慢。在民警的指挥下,挂车最终顺利通过限高架,至16时5分路面恢复正常交通秩序。

    挂车司机表示,他按照老板的要求走苗园路经玉柴涵洞往玉柴集团方向送货。行至苗园路江南路交叉路口处他看见禁止货车通行的禁令标志,便询问老板,老板说但行无妨。据了解,挂车司机被交警处以200元罚款、一次记3分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