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40幅摄影佳作“搭载”OLED显示屏亮相深圳
  • 40幅摄影佳作“搭载”OLED显示屏亮相深圳

    时间:2019-07-01 20:11:48  来源:  作者:

    新华网深圳6月30日电(记者 王丰)从新疆四大古村落到俄罗斯贝加尔湖,从南非最美的小镇到欧洲古建筑……在28日至30日深圳举行的创维OLED影展上,40幅来自8位知名摄影师的优秀作品“搭载”OLED显示屏进行了精彩展示。

    据了解,本次影展由创维集团与《环球人文地理》携手举办,主题为“探寻无限”。摄影师聚焦中国、美国、法国、冰岛等地人文和自然风光,通过创维OLED新一代显示技术,以“科技+文化”形式呈现摄影师优秀作品。

    《环球人文地理》杂志向来以丰富的文字内容、精美的图片、超强的可读性受到读者欢迎,更是签约了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摄影师,他们所拍摄的照片对于色域、光照、对比度、色彩还原等要求极高,照片都采用超高分辨率及无损格式保存,以便保留更多的色彩及画面细节,更好的呈现在杂志中。

    而OLED 作为一种领先的显示技术,与传统的液晶电视相比,具有超强的色彩表现力,图像响应速度也更快、使用寿命更长。

    据了解,OLED屏幕的自发光特性让电视画面具有极致黑、高对比、快响应、真色彩、广视角五大天然优势,能够表现更加真实的色彩。此外,OLED电视拥有极限对比度,其可通过像素控光,独立精准控制画面的每个细节,呈现出更加通透的画面,让观众看到更多未曾发觉的画面细节。

    “相信《环球人文地理》杂志中的优秀摄影作品,通过OLED技术将会得到更好的诠释。”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曹小伟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