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广东等9省市居民可微信缴纳社保费
  • 广东等9省市居民可微信缴纳社保费

    时间:2019-05-14 19:50:37  来源:  作者:

    为缴纳社保费专门回一趟老家?现在不必了,用手机就可以查询缴社保。微信方面公布的数据显示,从4月1日起至目前,广东等9省市已支持微信支付智慧社保,当地城乡居民可使用手机缴纳社保费。

    据介绍,用户只需在地方税务部门搭建的微信公众号或小程序中完成绑卡,即可在线完成基本养老缴费、基本医疗缴费、社保费补缴、查询和缴费失败处理等服务。通过为政务民生部门提供微信支付实名支付账户信息授权接口,微信智慧社保把实名认证信息和人社、税务部门的个人信息打通,将电子社保卡与微信支付实名ID绑定,同时结合微信人脸识别功能,可帮助相关部门在线进行信息校验并完成养老金发放,减少用户等待时间的同时,解决了办税大厅的拥堵问题。(记者/叶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