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粤产动画片《成长这东西》登陆央视少儿频道
  • 粤产动画片《成长这东西》登陆央视少儿频道

    时间:2019-05-14 19:50:37  来源:  作者:

        新华网广州5月13日电(周科、雷辉)13日起,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将于每周一至周五的19时至19时30分,在“动画梦工场”栏目播出一档国产动画片——《成长这东西》。这部动画片是由广州的一群年轻人倾力打造。

        这部动画片于2018年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评为“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作品讲述的是主人公何东东、何西西在学校和家庭生活中所遇到的困惑,以及他们在困惑与解惑过程中成长的故事。该片每一集都是一个小故事,透过孩子的清澈眼睛和纯真心灵,以小见大讨论社会、人伦、环保、生存、信仰等问题,潜移默化地普及“爱、美、责任”等精神内核。

        该片剧情简洁明了,讲述方式轻松诙谐,摆脱说教式的叙事风格,寓教于乐,易于低幼龄儿童接受和理解。同时,以家庭、学校这两个儿童所熟悉的场所作为故事背景,让观众容易产生亲切感和代入感。

        2018年6月1日,这部动画片在爱奇艺、腾讯、优酷、搜狐及西瓜视频等五大视频网站上线播出,首周点击量即突破百万,深受观众的喜爱和好评。行业观察人士表示,目前市场上大部分动画作品以趣味、奇幻、幽默的风格为主,“收视率”被摆在最主要的位置。《成长这东西》则更加注重通过温情的故事和励志的观念,全方位启发少年儿童在成长过程中去探索和发现身边的美,强化动画片正面教育的功能。

        《成长这东西》由广州昊源动漫科技有限公司独立制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