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义工、环卫工、抢修人员23日前可免费领饮用水
  • 义工、环卫工、抢修人员23日前可免费领饮用水

    时间:2018-09-20 18:49:29  来源:江门日报  作者:胡涛

        这几天,在一汇广场有这么个地方,只要是义工、环卫工人、抢修人员就可以在23日前免费领取一些饮用水、药品等。

        据了解,华达ISTOP义工服务队在江门ISTOP PLAZA一汇广场服务台处设置了“让家多份爱”华达爱心驿站,免费为义工、环卫工人、抢修人员提供饮用水、爱心药箱和休息处。

        “这个活动从去年‘天鸽’之后就一直在做,当时也帮助了很多环卫工人。”义工服务队义工谭菊珍告诉记者,为了能够传递爱心,帮助江门重建,义工队决定将这项活动继续做下去。

        该义工队是由香港华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莫荣杰发起组织成立的一支义工服务队伍,成员均为公司旗下企业的员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