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阳春人民热泪送别抗洪子弟兵
  • 阳春人民热泪送别抗洪子弟兵

    时间:2018-09-20 18:49:30  来源:南方网  作者:张俊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张俊 通讯员/陈良才)19日,天空放晴,洪水渐退,在阳春抗洪抢险一线奋战两天的人民子弟兵完成救援任务后准备离开。当日上午,在阳春一中校门口,当地群众、热心市民和该校师生站在街道两旁,自发为他们送行,当满载着抗洪子弟兵的车辆一辆辆驶离时,群众异口同声地大声喊道,“你们辛苦了,阳春人民感谢您”,不少市民热泪盈眶,向子弟兵们表达他们最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的感激。

    群众送别抗洪子弟兵。曾祥晓 摄

      据了解,台风“山竹”过后的强降雨,导致阳春市漠阳江水位上涨,水浸严重,部队、公安、武警、消防、医务人员、志愿者等迅速集结,深入抗洪救灾一线全力救援。阳春市第一中学成为此次台风受灾群众安置点之一和参与救援的抗洪部队临时指挥中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