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中山总经理服务日——伴你赏月
  • 中山总经理服务日——伴你赏月

    时间:2018-09-20 18:49:18  来源:南方网  作者:

        苏宁认为,智慧零售的基础就是用户的需求与数据,从线下实体经济到线上科技金融,时代的改变带来的是零售和服务的升级。“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已经成为所有苏宁人的共识,因此,顾客体验也顺其自然成为苏宁的一把手工程。自去年8月以来,中山苏宁易购全面启动 “总经理服务日”活动,总经理走出办公室,从门店、物流再到售后、客服多维度服务消费者,全面灌输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

        为真正响应“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的号召,将所有的销售落地到服务上,提升销售品质。中山苏宁易购全面启动“总经理服务日”活动,总经理走出办公室,从门店V购、家访达人、售后等多维度为会员服务,全面灌输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

        让会员享受专属福利,把温暖送至家中。此次会员家访日将于本月中秋节前后展开,由中山苏宁总经理吴朝坤带领团队,携精美中秋月饼一盒、锅具三件套、苏宁吉祥物及惊喜售后清洗礼包前往会员家中进行家访。

        近年来,苏宁能够成长为一个中山老百姓家喻户晓、值得信赖的品牌,离不开消费者的认同和支持。服务是苏宁唯一的产品。未来,苏宁会更加注重与苏宁会员的互动,聆听他们的需求。

        不仅如此,成为苏宁会员还有生日红包、全程导购、苏宁云钻等服务。许多参与过家访日的会员都非常赞许苏宁提供的会员服务类活动。首先,能够让工作人员与用户更加近距离接触,而非在商场购买完电器便没有下文;其次,很多会员其实对于家电方面的专业知识并不了解,一旦出现小毛小病就无从解决,往往误花了很多时间和金钱,苏宁的会员服务就很好的解决了消费者的这些问题。

        毋庸置疑,每个企业都想搭乘时代的“顺风车”,真正要做到引领行业。而持续领先,一定不能脱离市场实情和用户需求。围绕消费者,真正解决市场痛点和消费需求,诚信经营,才是“消费升级”的社会价值和意义所在。吴总表示,苏宁将不断丰富“总经理服务日”的活动内涵,不断完善服务与体验举措,将服务牌打出十足的王者范儿。

        阳光服务,从心开始。中山苏宁会员家访日,期待与你相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