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饶平查获交通“违法大户”累计违法161宗
  • 饶平查获交通“违法大户”累计违法161宗

    时间:2018-07-20 22:46:04  来源:潮州日报  作者:詹树鸿 陈庆加

      饶平县警方利用数据系统,通过分析研判,快速出击,于7月1日上午在黄冈镇城东大转盘路段成功查获一辆涉嫌161宗交通违法未处理小货车。

      6月25日以来,饶平县警方在工作中发现,部分车主或驾驶员为逃避处罚通过不挂牌、使用假套牌、改造变造号牌等上路行驶,并出现多宗交通违法行为,这类车在路面行驶具有重大社会安全隐患。为及时消除隐患,饶平县警方在上级的支持下,对多次在该县出现交通违法未处理车辆进行全面梳理,并对重点车辆进行布控,全力查处。7月1日上午,该县交警部门发现,一辆悬挂浙J号牌的多次违法未处理及未年检的轻型货车在黄冈镇城东大转盘经过时,迅速出动两辆警车对该违法车辆进行围堵拦截,最终成功将该车查获。

      经查,查获的浙J号牌小货车在全国共有161宗交通违法未处理。饶平县警方已依法对该车辆进行查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