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深圳聚力商学院义工团走进凤凰镇华侨中学
  • 深圳聚力商学院义工团走进凤凰镇华侨中学

    时间:2018-07-20 22:45:44  来源:潮州日报  作者:郑新培

      15日,来自深圳的聚力商学院TA41义工团,在潮安区凤凰镇华侨中学举办了一场“成长心连心”大型公益活动,200多名学生、家长、老师与义工们一同学习,通过体验式的活动增进彼此之间情感交流。

      活动当天,在义工们的策划下,“呼啦圈”“漫漫人生路”“梦想画卷”等一系列游戏和练习项目精彩上演,学生、家长和老师们放下平时的身份和角色,互相学习如何接纳、关心别人,体会沟通、信任、支持和欣赏的力量。

      据了解,“成长心连心”是一个服务于青少年素质教育的系列公益活动,旨在提升青少年的素质,增强社会责任感;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让青少年懂得关心、理解和宽容他人,助力孩子健康成长。此次活动费用均由义工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进行募捐,活动中,义工团队还向凤凰镇华侨中学的20名贫困学生捐赠了13000余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