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潮州市政府召开今年第14次常务会议
  • 潮州市政府召开今年第14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8-07-20 22:45:45  来源:潮州日报  作者:市府办

      17日上午,受市长殷昭举的委托,常务副市长张传胜主持召开市政府2018年度第14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潮州市落实国家海洋督察广东整改任务分工方案》。

      会议要求,对潮州被列入国家海洋督察整改意见书问题清单的2项整改任务,要分别制订专项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间表,立行立改;对全省普遍存在的各沿海市均需整改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分类处理,落实责任、分工协作,标本兼治、重在治本”的原则,加强组织领导,明确整改要求,严格责任追究,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海洋管理逐步规范、长效机制基本建立。

      会议强调,要不断提高海洋综合管控能力,严格规范海域开发利用,做好海洋防灾减灾、海洋资源和生态环境工作,切实改善海洋生态环境,逐步形成“规划用海、集约用海、生态用海、科技用海、依法用海”良好格局,全力以赴把潮州打造成为沿海经济带上的特色精品城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