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老商铺占道经营多年 拆还是不拆?
  • 老商铺占道经营多年 拆还是不拆?

    时间:2018-07-20 22:44:56  来源:西江日报  作者:

    7月7日下午,端州区城东街道对工农北路(金叶大酒店南侧)2卡共27.73平方米的老商铺进行了拆除。腾出来的地方将成为市政路,方便周边居民出行。

    记者现场看到,两卡低矮简陋的临街商铺建立在人行道上,呈三角形分布。据了解,该两卡铺位产权属工农社区军西股份合作经济社,上世纪八十年代初期建成并投入使用,至今已存在了30多年,与周边的高楼大厦相比,显得比较破旧。

    为了拆除这两卡商铺,城东街道分管领导到工农社区了解情况,主动协调军西经济社与恒裕公司,使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并协助军西股份合作经济社组织召开村民会议,促使征收工作迅速得到落实。另一方面,社区人员对出租方进行宣传动员,协助商铺经营者解决存在困难。经过城东街道与工农社区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商铺经营者终于在7月7日上午搬离商铺物品,使征拆工作得到顺利推进。

    【记者】潘粤华

    【通讯员】邓小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