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肇庆市农村留守儿童夏令营开营
  • 肇庆市农村留守儿童夏令营开营

    时间:2018-07-20 22:44:56  来源:西江日报  作者:

    7月10日,肇庆市农村留守儿童夏令营在肇庆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开营。来自我市广宁、怀集、德庆、封开的近50名学生在训练基地开始了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为期3日的夏令营。

    本次夏令营开设有“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讲座、西江革命斗争辅导课、毒品预防教育等课程,还会组织学生到我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阅江楼、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肇庆包公文化园以及七星岩风景区等地参观学习,实地了解我市历史文化及自然风光。夏令营还安排了军事训练,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生动活泼,既突出主题教育,又兼顾青少年学生的兴趣爱好。

    来自广宁何楮铭纪念中学的董怡说,以前的暑假都是在家里过,今年可以参加夏令营感觉很开心,希望通过学习和训练,多跟来自不同地方的学生交流,锻炼自己的信心和勇气。另一位广宁何楮铭纪念中学学生陈珑则对可以到七星岩参观特别期待,他说:“以前有一次机会去玩,但是错过了,特别遗憾,这一次终于可以去看一看了,特别好奇。”

    【记者】伍欣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