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祝贺!云浮申请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正式备案
  • 祝贺!云浮申请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正式备案

    时间:2018-04-24 15:52:48  来源:云浮日报  作者:区云波 吴灿枝

      4月19日,国家林业局宣传办公室复函,对云浮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予以备案,说明了云浮市具备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基础和条件,打响了“创森”工作的第一炮。

      据介绍,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旨在大力发展城乡森林绿地、提升生态服务功能、贯彻绿色发展理念,为扩大城乡生态空间、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增加生态产品供给、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提供重要支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作出贡献。

      市林业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云浮市林业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认真对照国家森林城市评价指标,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规划布局、加大资金投入、广泛宣传发动、注重求真务实,推动森林城市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下一阶段,云浮市将尽快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动员大会,编制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等材料报国家林业局宣传办备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