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云浮国土规划部门启动“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 云浮国土规划部门启动“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04-24 15:52:50  来源:云浮日报  作者:植发炜 肖方 陈碧华

      今年的“世界地球日”活动周主题为“珍惜自然资源 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为响应活动的号召,4月23日,云浮市国土资源和城乡规划管理局及云城分局联合开展“世界地球日”现场宣传咨询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参与。

      当天上午9点,活动在市文化馆门前广场正式开始,工作人员热情接待群众,向他们发放宣传资料,并接受相关法律法规咨询。据统计,活动共发放世界地球日专刊宣传折页、宣传雨伞、宣传环保袋、地质灾害避险应急手册等共2500份,国土资源防灾减灾读本400本。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加快建设“安全、绿色、高效、法治、和谐的美丽国土”的总目标,宣传云浮市在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建设绿色矿山、保护生态环境、发展循环经济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引导社会大众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呼吁全社会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