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清远:继续加强政银合作 创新推动产业共建
  • 清远:继续加强政银合作 创新推动产业共建

    时间:2017-09-06 22:02:35  来源:清远日报  作者:吕博林 吴明 严宗

    葛长伟、郭锋会见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行长周宝志一行,表示

    继续加强政银合作 创新推动产业共建

    9月5日,清远市委书记葛长伟会见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宝志一行。(清远日报记者 吴明 摄)

    清远日报讯 见习记者吕博林 记者吴明 特约记者严宗 昨(5)日下午,清远市委书记葛长伟、市长郭锋共同会见了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宝志一行。双方就加强良好合作,促进清远实体经济、产业共建以及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葛长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长期以来对清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周宝志一行介绍了清远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扩容提质、产业共建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交通银行发展理念好,创新意识强,是清远市引进的第一家股份制银行,为清远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很大支持。截至今年7月份,交通银行清远分行累计发放各类贷款88.8亿元,贷款质量非常高。同时,交通银行与清远在创新政银合作方面也进行了有益探索,在交行的大力帮助下,清远发行了粤北首支中期票据。他提出,下一步,希望双方按照中央、省的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加强探索政银合作发展道路,创新推动清远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周宝志代表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感谢清远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支持。并表示,在广清一体化的大背景下,看好清远未来发展前景。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将高度重视与清远的合作,按照上级有关要求,继续在产业共建、民生服务、小微企业等领域加大信贷服务力度,为清远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更强大动力。

    市领导陈焕雄、钟鸿辉等参加了会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