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罗定护士陈惠怡随省援藏医疗队抵达林芝
  • 罗定护士陈惠怡随省援藏医疗队抵达林芝

    时间:2017-07-29 21:10:37  来源:云浮日报  作者:梁湛华

      陈惠怡正在进行心肺复苏规范操作演示

      近日,罗定市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陈惠怡经过层层考核,在全省众多医护骨干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成为2017广东省柔性援藏医疗队(林芝市)30名队员之一。7月15日上午,她已随广东援藏医疗队乘机抵达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开展为期半年的支援帮扶工作。据了解,她是云浮市本次唯一入选的医务人员,也是云浮医卫界首位援藏人员。

      陈惠怡是位90后,2012年6月到罗定市人民医院工作,多年来勤勤恳恳,乐于奉献,精研业务,备受同事和患者的好评。对于能参与本次援藏工作,她表示很荣幸能成功入选成为今年援藏医疗队的队员,将通过林芝市人民医院这个医疗平台,发挥自己的业务长处,发扬罗医精神,克服困难,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这次援藏任务,尽全力帮助当地群众,同时会好好珍惜此次向外学习机会,增长见识,提高自身的医疗业务水平。

      罗定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陈惠怡是该院的优秀青年代表,希望她能够牢记医院的重托,不忘初心、讲担当、讲奉献,以自身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知识展现广东医务人员的风采。

      抵达林芝后的这段时间,陈惠怡发现林芝市人民医院存在医护人员不足等问题,“看到这样的现状,我更加深刻地体会到这次援藏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她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