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湛江8万名党员团员助力“点湛”
  • 湛江8万名党员团员助力“点湛”

    时间:2017-07-29 21:09:23  来源:湛江日报  作者:张永幸 张永幸

      28日,市直工委向市直和中央、省驻湛各有关单位党组织,发出《关于进一步组织开展好<魅力中国城>网络投票工作的通知》,呼吁165个单位8万多名党员和团员踊跃投票。

      通知要求,网络投票是竞演《魅力中国城》节目的一个重要环节,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识到投票的过程就是一种宣传,投票的过程体现了一种社会责任感,投票的过程体现了我们湛江人的积极进取精神,要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群众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各级党组织要广泛发动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投票、带头宣传、带头发动。要充分利用网站、微信等网络平台,向市内外亲朋好友大力宣传湛江的好资源、好环境,要发挥好湛江人口大市、驻军大市、交通主枢纽的优势,全面发动本市常驻人员人人参与,鼓励党员群众积极利用亲戚、同学、战友等朋友圈宣传湛江,发动党员志愿者向过往游客开展宣传,引导他们参与湛江《魅力中国城》节目网络投票。

      通知提出,本次投票截止2018年1月,持续时间长,各单位领导要每日坚持带头投票,安排专人提醒督促大家参与投票、发动投票、宣传投票,分管领导每日检查,以投票成功截图为准,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将不定期下各单位进行督查。各单位要做到定额、定票、定人,包干、包片、包任务。所有党员、团员、在职干部每天投票不低于2票(含亲朋好友)。各单位要做好投票统计、报告、宣传工作,做到投票不漏一人、动员不落一天、宣传不少一次,确保投票工作落实;各单位要利用好网络监督平台,主动与湛江日报社对接,尽快纳入《魅力中国城》投票激励监督系统,及时有效掌握本单位人员每天投票情况,市直工委将根据该系统统计情况定期通报各单位投票情况。

      市委台办:全力支持投票

      本报讯 (记者邓耀瑞 通讯员黎国伟) 24日,市委台办召开湛江竞演《魅力中国城》节目网络投票动员会,动员部署开展好《魅力中国城》网络投票工作。

      参加央视《魅力中国城》节目竞演工作,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借助央视的平台,打响湛江名片,展示资源特色,助推城市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到目前为止,市委台办投票率100%,台商积极参与投票,更好地推介湛江,提高湛江知名度和美誉度。

      市工商局:积极参与投票

      本报讯(记者潘洁婷)28日,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自《魅力中国城》全国投票正式启动以来,市工商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投票活动,并发动各类市场主体主动参与投票活动,营造人人关注、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助力湛江参加《魅力中国城》活动。

      截至7月26日,全市工商系统干部职工投票超过1.4万票。

      我市5万家食品药品企业支持竞演

      本报讯 (记者邓耀瑞 通讯员叶露余维健)27日,来自全市食品药品企业、食品药品相关行业协会代表汇聚一起,踊跃参加由市食药监局主办的全力支持湛江竞演《魅力中国城》活动动员大会。

      据悉,全市5万多家食品药品企业将全程支持湛江竞演《魅力中国城》,企业全体员工每天坚持投票,并开展形式多样活动,全力吸引顾客积极参与投票。

      市总工会: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票

      本报讯 (通讯员孙平记者潘洁婷)24日,市总工会召开《魅力中国城》竞演节目网络投票动员大会,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等参加大会。

      会议要求市总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积极参加投票活动,确保每人每天为湛江投一票;各单位、部门要指定一人作为投票工作的联络员,督促本单位人员投票,按要求将本单位的投票情况报市总宣教部;各单位要进一步部署好宣传发动工作,想方设法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好广大职工群众每天为湛江投票和动员投票。

      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总会:为湛江投票

      本报讯(记者简陈明)27日,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总会召集全市社会组织负责人,向全市社会组织发出倡议书,动员全市社会组织为湛江竞演《魅力中国城》点赞,每天为湛江投票。

      各社会组织负责人纷纷积极响应,表态一定要一如既往地积极发动会员每天为魅力湛江投票。

      倡议指出,全市社会组织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要人人投票,天天投票。既默默以网上投票方式诉说出对家乡的热爱,又要积极当好湛江的推销员、拉票员,不仅向湛江亲朋好友拉票,还要向外地的亲朋好友拉票。

      遂溪志愿者助力投票

      本报讯 (记者曹龙彬 通讯员潘海其吴敏智)为进一步发动市民积极参与“魅力中国城”网络投票,共青团遂溪县委组织开展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为宣传我市参加《魅力中国城》宣传投票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魅力中国城》,市民对湛江竞演《魅力中国城》活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都表示一定会为家乡投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