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市人大调研组到湛江晨鸣调研
  • 市人大调研组到湛江晨鸣调研

    时间:2017-07-29 21:09:23  来源:湛江日报  作者:刘兵 孙羽

      28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湛江晨鸣调研。调研组一行深入中控室、各条生产线进行参观,并仔细询问生产线的工艺流程及产能发挥情况。

      湛江晨鸣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全自动化生产情况和环保及循环经济工作事项。他表示,公司作为负责任的大企业,在社会贡献率、环保、节能、土地利用以及解决就业问题方面都起到了示范作用,并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组织或团体来到公司进行参观和交流,让广大市民充分认识造纸行业及公司情况。

      市人大调研组认为,湛江晨鸣是真正的“花园式工厂”,是负责任的龙头大企业,对湛江晨鸣倡导的“用制度管人,按标准办事”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晨鸣能继续保持其领军者作用,继续为湛江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