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魅力中国城》投票指挥控制激励系统今日上线
  • 《魅力中国城》投票指挥控制激励系统今日上线

    时间:2017-07-29 21:09:16  来源:湛江日报  作者:卓文秀

      今日,市教育局与湛江日报社媒教合作成果——《魅力中国城》投票指挥控制激励系统上线,正式进行投票统计。据悉,目前该系统已接入各学校、幼儿园近900家,经两天体验测试投票超过8万票。

      为发挥信息化平台在统计投票方面的精准作用,市教育系统在湛江日报社自主研发的湛江日报微信公众平台《魅力中国城》指挥控制激励系统进行统一投票。

      据了解,市教育系统发动所有参与《魅力中国城》投票的教职员工、学生及家长统一通过此平台投票。关注登陆湛江日报微信公众平台后,即可自行操作投票,并自动统计个人及单位投票累计次数。

      该平台设计有教育系统各单位上线开始累计投票的排行榜,还有各单位预设投票数及实际投票完成率情况的计划统计项目,市教育局将根据这两项自动运算的指标对各单位投票情况进行通报,对排名较后的单位进行通报督察。

      同时,按编制计算各单位预投票数。县(区、市)教育局、教职工按总编制人员的100%计算完成投票,学生及家长按学生总数的60%计算完成投票;市直属学校,教职工按总编制人员的100%计算完成投票,学生及家长按学生总数的80%计算完成投票。

      该系统上线统计开始后,平台自动计算投票,可在排行榜及分析统计两项查询投票情况。欢迎社会各界加入湛江日报社自主研发的投票系统平台,踊跃参与《魅力中国城》投票,为湛江加油点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