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玉湖游船码头有游泳衣出租?均为游客弃置
  • 玉湖游船码头有游泳衣出租?均为游客弃置

    时间:2017-07-29 21:08:59  来源:江门日报  作者:孙科

    这个平台上晾晒了上百件泳衣。

      近日,有市民向笔者报料称,新会区玉湖公园游船码头有游泳衣出租,笔者于是到现场看个究竟,发现该游船码头上一平台晾晒有上百件泳衣。

      笔者随机询问了几位市民,他们反映,晾晒泳衣现象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时多时少,有无出租不清楚,但起码在旅游区是不雅观的。随后,笔者询问游船出租管理人员,其表示:“不清楚,最好问一下领导。”

      玉湖公园游船码头管理人员向记者介绍说:“上面的泳衣是游客弃置的,有时有旅游团来时弃置得更多,但不是晒干用来出租的。”

      笔者发现,一位游客也随手将一件泳衣“弃置”在那里,准备租船游玩。“带着玩不方便,不要的。”他对笔者说。

      随后,笔者专门走访了新会圭峰山龙泉沙滩泳场、圭峰山水泳场、江门市游泳场,询问售票员有没有泳衣出租,售票员均回应称没有,叫笔者到周边商店购买。笔者随后到多家商店询问,均表示只卖不租。“一件游泳衣不值几个钱,一方面生活水平提高,市民买得起;另一方面是卫生问题,现在市民很讲究。”一商店老板娘对笔者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