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海陵区开展旧衣回收大型环保公益活动
  • 海陵区开展旧衣回收大型环保公益活动

    时间:2017-07-29 21:09:07  来源:南方网  作者:杨世华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杨世华 通讯员/梁道杨 何志亮)7月28日由阳江市海陵区共青团、海陵区广播电视中心、海陵区慈善会主办的“衣点爱心•益嘉同行”旧衣服回收大型环保公益活动在闸坡镇举行。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前来捐赠衣服的人员络绎不绝,志愿者们穿梭在大街小巷,向过往的群众派发宣传单和环保袋,并耐心、热情地向群众解答捐赠衣服的去处及用途,派发宣传单2000张,发放环保袋2000个。当听说捐衣服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时,许多群众认为,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既可以帮助人,又可以清空家里储存空间,纷纷回家整理衣物,送到回收点上。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和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收到捐赠衣服2.2吨。

    为了激励更多群众参与到捐赠活动中,主办方还向捐赠衣服较多的爱心企业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