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上门”招商结硕果!鹤山工业城迎来首家日资企业
  • “上门”招商结硕果!鹤山工业城迎来首家日资企业

    时间:2017-07-29 21:08:25  来源:江门日报  作者:程建华 通讯员/嘉超

      7月26日,鹤山工业城管委会副主任吴小清与欧达可株式会社社长富田周敬签署正式投资协议,标志着该企业的两家子公司——欧达可精机及欧达可电子正式落户鹤山工业城。据了解,欧达可株式会社是首家进驻鹤山工业城的日资企业。

      今年年初,了解到欧达可株式会社有意将其在深圳的子公司的生产基地迁至湖北后,鹤山市委常委、工业城管委会主任林锡波马上带领招商分队,赴深圳“上门”招商,推介鹤山工业城的投资环境。看到招商分队的诚意后,欧达可株式会社开始关注鹤山工业城,并多次来到园区进行商务考察。

      欧达可株式会社的一位高管表示,第一次来鹤山工业城时,工业城贴心的亲商服务、完善的园区配套及优越的区位优势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后来,双方保持密切交流和紧密沟通,快捷、高效地逐一落实项目落户细节,最终达成签约意向。

      据鹤山工业城主要负责人介绍,欧达可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欧达可精机(深圳)有限公司隶属于日本欧达可株式会社,是专门从事铝制产品开发、设计、制造的全日资企业,已申请成为国家高新企业。

      据了解,该公司鹤山项目计划分两期建设,建成后,总占地203亩,总投资额约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项目全面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5亿元,税收近5000万元。

      相关负责人表示,欧达可株式会社鹤山项目的进驻,将有力推动鹤山工业城“三大产业”,特别是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吸引更多深圳优质企业关注鹤山、投资鹤山,进而促进鹤山产业的集聚发展和外向型经济的壮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