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石奇珠:加大重点海洋产业项目建设力度
  • 石奇珠:加大重点海洋产业项目建设力度

    时间:2017-07-05 21:55:15  来源:汕尾日报  作者:杨甜

      7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到市海洋与渔业局调研,强调要加大重点海洋产业项目建设力度,打造好渔业产业和海洋旅游品牌,推动我市海洋与渔业事业取得切实发展。副市长林军和市委秘书长施立晖参加调研。

      石奇珠一行实地察看了龟龄岛生态修复工程、遮浪保护开发项目和海洋渔业监测监管中心工程进展情况,并在市海洋与渔业局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了解海洋与渔业重点工作以及品清湖蓝色海湾整治项目等进展情况。

      石奇珠充分肯定了市海洋与渔业部门去年以来在争取国家、省有关资金以及服务企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石奇珠要求:要加大重点海洋产业项目建设力度,将任务分包到人,让每位领导干部都领任务、挑担子,让每个项目都有专人负责,特别要做好品清湖蓝色海湾整治项目,确保抓出实实在在的成效。凡是新建的项目,规划设计上一定要把好关,确保岛屿建筑有风格。要充分认识建设好马宫港对提高汕尾首位度的重大意义,高标准、加速度将马宫港建设成为现代化的城市中心渔港。要加大对渔业发展和海洋渔业龙头企业的扶持力度,让龙头企业带动片区发展。要继续积极争取国家和省的扶持,突破海洋与渔业发展的制约瓶颈。全力引进海洋渔业高新技术,加大海洋与渔业产业特色品牌的打造与宣传力度,提高产业竞争力。要加强班子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努力打造一支“能打胜仗”的海洋与渔业工作队伍。

      石奇珠强调,要科学利用好我市在海洋资源方面的后发优势,在发展海洋经济的同时要坚守环保底线。既要盯住长远目标,也要立足当前,确保海洋与渔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